> 高校新闻
> 高校寄语
> 社团网络
> 爱心传递
   
 
新芽计划校园巡讲活动走进我院

 2010年4月19日,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指导,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新芽计划——走进大学校园”系列活动在我院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新芽计划”邀请尚格人力资源培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顾问袁屾老师、博诚睿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孔锐老师与三百多名学生参加了对话交流。

 

       

 

       

 

  会上,二位人力资源专家以“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主题,就面试技巧、人生规划、职业发展历程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同时同学们和专家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专家们解答了同学们困扰已久的一些问题,让他们对今后自己的人生规划以及职业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

 

 

会后,我院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根据此次讲座的心得,更加勤奋地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增加一份砝码。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