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新闻
> 高校寄语
> 社团网络
> 爱心传递
   
 
河南城建学院——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新芽计划”清华大学全

 

(通讯员刘培培)为响应团中央“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行动,由北京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在团中央、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指导下,发起的“中国企业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行--新芽计划”于7月8日在清华大学举行了首发仪式。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山东大学、燕山大学等五十余所高校的就业、公益类社团负责人参加了首发仪式,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周峰明同学作为河南省唯一的代表参加了首发仪式。

活动于下午2点在清华大学拉开了序幕,来自中石油、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等涉及房地产、电工设备、能源石油、航空航天、制药业、快销品、电子业等七大行业的中外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专家与现场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学生进行对话,为大学生分享现代企业文化和人才标准,并为大学生进行了实战指导。除此之外,还有来自人力资源专家现场做专业点评,大学生就业进行实战指导,让大学生真正了解自己的择业价值和职业兴趣,为自己的职业选择作出正确的选择。

为了促进全国就业、公益类社团的发展,活动现场还安排了20位来自中外知名企业、各行业的专家学者组成导师团对口认领了全国20个高校社团。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全国20个高校代表社团之一,由北京和悦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先生对口担任志愿者导师。

此外,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周峰明同学还于7月7日至7月10日参加了由新芽计划组委会举办的“中国高校社团领导力训练营”,先后在中石油涿州培训基地、北京龙山度假村等地参与了多项领导能力培训和素质拓展训练。

据悉,新芽计划组委会将组建讲师团在全国各地一百所高校进行巡讲,我院有望成为其中一站。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