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新闻
> 高校寄语
> 社团网络
> 爱心传递
   
 
“新芽计划”—清华大学站诚邀全国大学生社团骨干参加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发起的“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行动的号召,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发起的“中国企业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行--新芽计划”将搭建一个政府、高校、企业联合服务中国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公益平台,力邀各行业众多中外知名企业加盟,走进全国百所高校,和一线指导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老师们一起分享现代企业招聘、培训、管理的心得和经验,同时推广成熟的青年创业项目,辅导大学生创业就业。

    在过去的两年里,在北京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的倡导下,来自各知名企业的上百名职场经理人以志愿者身份参与了“2007志愿者阳光校园行”和“北京奥运2008--阳光彩虹行动”,走进高校50余次,直接服务大学生万余人,获得了在京几十所高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和积极肯定。“新芽计划”借鉴以往的经验和成果,把这一志愿行动扩大到全国范围,为更多的高校以及大学生提供服务。

    在多家媒体、多所高校学生社团以及一些知名企业共同支持下,由清华大学团委、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企业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行--新芽计划--清华站”将于7月8日下午14:00在清华大学举行。

    届时,将有各企业领导、各高校社团骨干、公益机构负责人等各届人士出席此次活动。诚邀贵社团选派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新芽计划”组委会

                                               中国大学生公益论坛(CUPF)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