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新闻
> 高校寄语
> 社团网络
> 爱心传递
   
 
新芽计划---大学生的就业培训平台

    “新芽计划”是一个政府、高校、企业、社团和志愿人士联合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公益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一方面,可以广泛动员社会各方资源,发动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和社团组织,组织优秀的创业就业方面的专家学者一同走进高校与大学生分享现代企业招聘、培训和管理的经验,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现代企业,大学生将有机会聆听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之声并与之互动,同时将有机会参加新芽计划训练营,提高自己的就业砝码!另一方面,通过新芽平台在高校推出人才发展计划,培训大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各企业可以在高校培养大学生或者认领大学社团,努力发觉、培养和考查在校大学生使他们在毕业后有能力进入企业为企业做贡献。这样可以有效解决大学生毕业后与社会脱节的现象。企业需要的是人才,而目前毕业生普遍缺乏实践经验,无法为企业做贡献,那么新芽计划中这种让企业提前涉足高校培养人才的方法是一个解决大学生创业就业问题的很有效的方法。作为大学生,可以提高自身创业就业方面的能力,作为企业,也能够提前发觉和培养人才使得他们能够在长期的培训和考察中发现和培养出对口的人才。
       新芽计划”计划每一年辅导100个高校就业/创业社团,将围绕高校就业工作和社团工作的特点、社会组织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大型活动的组织、社团文化的形成、校内外资源整合与拓展等方面对高校社团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帮助推进规范化和职业化建设,以便更好的为校内同学服务,加强同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新芽计划会与你探讨如何在现有经济、政策环境和中国人才市场条件下建立高校社团的就业创业的综合实力,如何找到社团建设与学生发展共赢的解决方案以及如何最大限度地提升高校社团建设发展。
      加入我们!一起继续中国大学生的激情与梦想,分享经验,结交朋友,学习新知识, 寻求新机遇中,接触新观念,勇敢面对人生新挑战!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