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新闻
> 高校寄语
> 社团网络
> 爱心传递
   
 
“新芽计划”校园联络站-北京工业大学站成立

北京工业大学先锋实践社(The association of practices for pioneer. B.J.U.T.简称APP)成立于2004年3月。是以启发同学自身创业意识为起点,以培养和训练个人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为主要目的,兼有公益性、实践性的与社会接轨的非营利性实践类社团组织。

目前本社共有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会员四百余人。由校团委推荐,我社代表我校于2004年12月9日正式成为《北京高等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于2006年1月被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和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共同评为2005年度北京高校“优秀学生社团”。

   以“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为主要宗旨。关注社会、服务社会;普及社会工作知识,宣扬社会工作理念;锻炼会员创业精神,提高会员创业心理及能力;社团为会员提供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使其学以致用,通过实践,明确学习目的,激发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