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新闻
> 高校寄语
> 社团网络
> 爱心传递
   
 
新芽计划——企业认知行圆满结束
         新芽计划首次举办的企业认知行活动5月9日这天顺利展开,在此也非常感谢长城易通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协会,以及所有参与同学的配合。

        从前期的报名到现场的认知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北京科技大学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有大批学生积极参与到企业认知行中来。

 

        通过企业HR和高级副总裁的介绍和带领参观,以此对长城易通的企业文化、架构、发展、产品和办公环境有了详细的了解,并在参观过后HR为同学们关于公司如何发展和今后步入职场即将面临的困难给予详细解答,让不同年级的学生了解到企业招聘时更看重的能力,对于今后的就业、择业有了很大的帮助。


 
         同学们也非常喜欢长城易通的办公环境,都希望在这舒适的环境下进行实习或者就业,现场也有很多同学与公司确定实习计划。
 


        后期新芽计划将把企业认知行作为一项重点活动进行推广,并组织更多各大高校优秀学生前往不同领域的企业进行参观,我们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新芽计划的活动中来,为自己今后的职场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