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新闻
> 高校寄语
> 社团网络
> 爱心传递
   
 
[社团简介]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卓越创业者协会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卓越创业者协会,成立于200811月。是学院有组织有纪律的新型社团之一,其组成是活跃而又有个性的梦想者。

 

 

    我们----卓创,引领的是一支新型团队,是一支由校园直接链接社会的活力团队,也是一支有适应社会速变能力的团队,我们开创着一种新的校园文化。我们将以我们的社团文化感染并培养一批,自强、自信、自律、创新的社会适应型人才。我们的目的是让你学习适应社会的能力。

 

 

    我们卓创协会是以创业就业学习、创业就业指导和创业就业实践为主要任务,激励会员自主创业,加强成功学理论学习,提高会员综合能力,培养会员创新创业能力,为会员创业提供学习和演练机会,带领他们逐步认识、了解、适应现代社会,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为他们在校创业或毕业后就业及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们为会员提供更多活动之间、企业项目之间沟通交流互动的平台,提供青年学子更多接触社会、探索社会,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建立强烈的社会使命感,以有利于个人成长及毕业后的事业发展;并培养一批有深入、全面的世界眼光和自主创业潜力的知识型创业发展人才。使你真正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卓越创业者。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