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新闻
> 高校寄语
> 社团网络
> 爱心传递
   
 
[社团简介]北京邮电大学--北邮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北邮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简称北邮职协,英文全称:Student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SCDA.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正式成立与2005121日,在北京邮电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协会统归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管理。协会以帮助在校生提升职业生涯意识,锻炼职业素养为目的。通过开展各种校园活动、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为校园学生服务的同时提升自己,搭建一个跨越校内外的实践以及交流的平台。
 

        协会下属项目部,社会实践部,以及外联部三个部门,在协会的总体框架下各自发展自己的品牌,最终实现品牌部门带动品牌社团。
 

        协会本着诚信,互助,高效,创新的原则。以多元化,服务性,指导性,专业性为发展目标,实行项目负责制度,逐步实现公司化、正规化管理。在对外原则上,在不违背协会职业发展宗旨的大前提下,我们积极同校内外各界及同行开展交流及合作;  对内管理上,我们努力调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鼓励每一个人的个性发挥和能力培养、树立每一个人的主人翁意识、培养每一个人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式;在做项目上,我们实行项目负责制,并坚持团队化运营、公司化管理、唯有分工不同,而无职位高低、权责分明、责任到人;在做人方面,我们积极倡导诚实守信、严以律己、积极交流,以一个工作人员的角度思考问题和做事情,约束并改正自己的缺点、过失。
 

        北邮职协始终关注的是对我们最终“客户”--北邮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因此,从活动取材、立项、策划、流程、监督、财务、总结、反馈,整个流程我们有一套良好的运作体系来保证同学们的受益质量。 
 

        同时,我们还同北京邮电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一道建立了北邮职业发展人才库,以便及时发掘同学们的潜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实际的服务。 

 
 

特色活动:
 

     模拟面试大赛:三轮面试,名企高管带同学体验职场
 

     职业发展论坛:40所学校嘉宾、社团、同学共商职业发展
 

协会荣誉:
 

     北京大学生发展社团联盟秘书处
 

     智联招聘全国优秀校园社团挑战赛冠军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