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新闻
> 高校寄语
> 社团网络
> 爱心传递
   
 
[社团简介]北京化工大学--职业规划协会

 

        北京化工大学职业规划协会,简称职协,成立于2007年9月,是北京化工大学毕业生就业中心直属的学生社团。职业规划协会前身为校级刊物——《就业导报》编辑部(创刊于2004年10月)。目前协会下设新闻编辑部、公共部、秘书处、宣传部、四个部门。

        职业规划协会本着“致力于本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帮助学生确立职业目标,建立自信,走向成功”的宗旨,力图使学生在协会的引导下,能够客观地认识自我,确立职业目标,科学地进行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提高自身在就业中的竞争能力。

        协会成立三年来,协助学校就业中心举办了宝洁公司宣讲会、中石化招聘会、经管学院专场招聘会、goggle宣讲会、北京化工大学秋季供需见面会等,同时还成立了JA校园、PBCC(宝洁俱乐部)以及联想精英会三个复社。在求职指导方面,协会邀请资深面试专家,举办了模拟面试会、“职协杯”简历大赛、“联合利华杯”阳光总在风雨后求职经历有奖征文大赛等多个大型校园活动,连续两年出版书籍《化育英才展宏图—北京化工大学毕业生求职实录》。

        举办了北京化工大学“金秋时节,职场论剑”系列活动:邀请了考研辅导专家朱泰祺、刘长霖,职业规划专家童进军, 中国生涯网首席执行官陈畅,过来人首席培训师娄大海,北京依艾创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益民等来校和同学面对面交流,使广大同学受益匪浅。

        在职业规划协会,你的求职能力会得到锤炼;你会知道更多就业基于择业的道理;你会明白很多决定成败的细节;你会了解最及时的就业信息;你会有机会第一时间感受招聘会的气氛;更能感受到帮助别人与自己共同成长的快乐!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