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新闻
> 高校寄语
> 社团网络
> 爱心传递
   
 
[社团简介]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协会
      管理协会始建于1983年,直接受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在历届会长的带领与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已发展为队伍壮大,组织完善,人才汇聚,活动优秀的高品质校级社团,曾被评为“北京市十佳社团”“我校最具学术性社团”,多次位列“校十佳社团”前三甲。多年来,管理协会为推动北科大经济学术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并培养出了大批优秀的社团人。

      管理协会金牌活动——“管理论坛”连续几年被评为“校级十佳精品活动”。这二十几年间,管理论坛在不断前进,兼具管理与文学论坛,历年来邀请过众多名人志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其中包括:新东方总裁俞敏洪、《商业周刊》亚洲区董事总经理赵敏枝、联想集团亚太区信用经理兼全球信用管理中心LOCATION经理刘涛先生、过来人(北京)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迈、土地网总裁吴有龙、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经理黄艾舟等多名企业家与社会知名人士。效果显著,反响热烈,受到企业名流与校内师生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