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新闻
> 高校寄语
> 社团网络
> 爱心传递
   
 
[社团简介]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成立于2008年8月,在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协会作为职业类学生社团统归学校团委和社团联席会管理。协会的目标是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意识。协会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为我校学生提供多种提升能力的渠道,如讲座、模拟面试、招聘会、宣讲会、校外交流和企业参观等,协会正充当着联系校内和校外的桥梁。

       协会现在下设外联部、培训部、用人单位项目部、办公室事务部四个部门和JA项目组。虽然协会成立时间短,但是发展速度很快,协会的各项活动都得到学校和各院系的支持以及同学们的喜爱,在同学心中的知名度非常高,而且协会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正在加紧拓宽服务覆盖面,增加活动项目。

       协会曾获得“北京高校优秀职业类学生社团”等奖项,传统特色活动:模拟招聘大赛,职场讲坛,JA课程等。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