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芽社区        招聘信息        新芽在行动        政 府        社 会        学 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兼职实习招聘 >
职位发布
职务编码
申请职位
丰特网络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丰特网络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TT Network Integration China(略称TTNI-C))成立于2005年12月,是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和丰通SYSCOM株式会社联合出资在中国成立的外商合资企业。

目前,TTNI-C的主营业务分为两大部分。一是为在中国的日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包括OA维护、IT系统集成、网络构筑与维护、应用开发、咨询服务等。二是面向日本和中国的应用软件外包开发与长期维护。作为丰田集团的一员,我们一方面依靠母公司丰田通商的支持,保有众多长期合作的优良客户;另一方面秉承丰田人积极进取的精神,正不断努力开拓新的业务。

TTNI-C北京总部位于CBD核心的朝阳区京广中心,下设天津、上海、广州、成都四个分公司,并正在积极筹备开设长春分公司。作为现地窗口,北京总部以及天津、上海、广州分公司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及时可靠的支持与服务。而成都分公司作为研发中心,承担了来自总部和各大分支机构的系统开发与维护任务。

除此之外,丰田通商在美国、欧洲、泰国、新加坡、印度等国都设有专门从事系统集成的公司,已经慢慢形成了专业的IT网络集团:TTNI。TTNI-C作为集团内部的一员,与上述机构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截至2009年8月,TTNI-C的员工总数达到300人。他们大都来自国内外知名高等学府,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熟练掌握多门语言。目前公司正处于业务飞速发展的阶段。在拓展业务的同时,我们将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培养一支高技术高绩效团队。

TTNI-C高度重视人才招募与培养。公司秉承日资企业一贯提倡的以人为本的文化,努力创造和谐融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工作氛围。我们为员工提供高吸引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和宽松优雅的工作环境。与此同时,更设计了完备的职业发展战略。每位员工都有机会接受长期的专业技术培训和语言培训,得到海外研修工作的机会。我们正努力做到将员工的兴趣、特长和公司的发展完美融合,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找到自己的职业发展空间。

今后,TTNI-C不仅做好技术维护和网路系统集成的基本业务,同时将更加着力于应用软件开发外包业务。力争在不久的将来,实现业务范围涵盖整个软件开发流程。从客户需求分析到设计开发,再到后期测试维护,我们都要做到更加全面周到、更加精通专业。我们的目标,是为所有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迅捷,更优秀的服务。我们将致力于此。

 

招聘信息:

一、岗位介绍

 1、岗位名称:人力资源部

 2、工作时间:一周2~3天

 3、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

 4、岗位级别:实习生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人力资源部基础性工作(以统计数据、整理材料为主);

         2、 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三、任职资格:

 1、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或日语专业,本科大四以上在校生;

 2、人力资源专业日语二级以上;日语专业日语一级以上;

 3、踏实诚信、稳定性强,有上进心,反应灵敏、有创造力;

 4、逻辑思维强、条理清晰;

 5、表现良好优先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