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芽社区        招聘信息        新芽在行动        政 府        社 会        学 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热门企业招聘 >
公司介绍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株式会社电装(以下简称电装)是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之一,在日本汽车零部件领域排名第一,主要生产和销售汽车动力系统、汽车电气、汽车电子、车用空调设备、ITS智能交通系统、小型马达等汽车零部件。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80多家子公司,员工超过12万名。根据2010年财富周刊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电装位列第232位。

      1985年,电装来到中国,并于1994年在山东烟台成立了第一家合资生产企业,以贡献于中国经济,尤其是处于市场化刚刚起步之中的中国汽车产业。2003年,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DICH)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正式成立,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天津、上海、广州和长春设有分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电装已经在中国拥有25家独资、合资公司,以及遍布全国各地的售后服务网点。

        另外,除了制造和销售汽车零部件,电装在中国还积极开展了电装助学金、赞助WAFCA(亚洲轮椅交流中心)等社会贡献活动,并努力成为受中国社会欢迎的企业。

        一直以来,电装始终以“面向世界和未来,创造全新的价值,为人类的幸福做贡献”为使命,在“先进、信赖、群策群力”的电装精神(Denso Spirits)的指引下,把环保、安全、舒适和便利作为开启崭新汽车世界的钥匙,积极参与并推动全球汽车产业的进步与发展。DICH总经理山田升先生表示:在中国经济迅猛发展的大潮中,电装的中国事业在成长,在壮大;我们也希望能够借助全球电装所拥有的技术、人才、信息和智慧,为在中国早日实现“人·车和谐共存”的汽车社会做出贡献!

   

职位信息: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总公司DICHBJ

 

职位介绍:

需要人数:1

发布日期:2011-01-17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内容:
◇处理客户的订单;
◇处理客户订货时的相关业务(交货期管理和债权管理等)。

 

职位要求:

年龄:不限
性别:不限
学历:本科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外语能力:日语1级,口语流利
需求专业:文科相关专业

 

其它:
◇能熟练使用各种Office软件;
◇性格开朗,有责任感,重视团队协作。

 

福利待遇:

◇工资:执行公司相关规定;
◇保险:五险一金及补充医疗保险;
◇福利:交通、伙食、出差补贴;带薪休假、社内旅游等。

 

 

 

简历请投递至xinyajihua@sungift.cc

相关资讯

三菱重工业(中国)有限公司 三菱重工业(中国)有限公司

克莱德物料输送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克莱德物料输送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丰田汽车技术中心(中国)有限公司 丰田汽车技术中心(中国)有限公司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东芝(中国)有限公司 研究开发中心 东芝(中国)有限公司 研究开发中心

三井物产(中国)有限公司 三井物产(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