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芽社区        招聘信息        新芽在行动        政 府        社 会        学 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热门企业招聘 >
公司介绍
汉阳传播集团

 

  汉扬传播集团(ArtM Communications Group)创立于1999年,拥有近300名员工,其核心团队分别来自管理、营销、广告、公关、互动的专业领域,他们历经中国传播行业1990年代以来的变局,不满传播行业现状,突破单一传播工具的惯性思维,创造“跨界营销”(Crossover Marketing™)的传播理念,为客户提供整合传播2.0时代的营销体验,帮助客户在日益喧嚣的市场环境中有效地达成营销目标,提升品牌影响力。

  汉扬的创始团队曾经帮助微软Windows和Office产品系列开辟最初的中国本地化市场,而后的时间内,我们不仅为微软、柯达、IBM、索尼、西铁城、米其林等跨国巨头提供专业传播服务,也为奇瑞、联想、神州数码、伊利、金龙鱼、TCL、用友等本土优秀企业贡献心智。我们的团队覆盖北京、上海、深圳、香港以及全国主要重点城市,跨界营销无远弗界。

汉扬传播集团以W2R策略咨询为核心,包括亚米调研、汉扬公关、墨神广告、雷霆互动、骏马汇体育营销、Myreply网络信息采集等专业公司,提供“跨界营销传播解决方案”。2006年-2008年,汉扬传播集团连续入选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最具成长性公司”、“新锐公司”排行榜。

 

官方网站:www.artmctc.com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八里庄1号莱锦创意产业园CN-03,2层

 

 

招聘岗位:兼职生  若干名;    实习生  2名

 

 

岗位职责:

兼职:每次持续大概两周的时间,工作内容是整理发票、核对发票真伪等工作,早九晚六,一天80元。

实习:男女生各一名,女生对英语有一定要求。具体工作时间需要与公司再协商。一月1000元。

 

 

简历请投递到xinyajihua@sungift.cc

标明投递的职位

相关资讯

<strong>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strong> 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天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天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