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芽社区        招聘信息        新芽在行动        政 府        社 会        学 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应届生招聘 >
职位发布
职务编码
申请职位
北京思源集团

        思源集团成立于1994年,围绕房地产专业服务构建了顾问、经纪、投资、科技、物业管理经营五大业务模块。13年来,思源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领域领先的整合增值服务商,近年来整体业务以一倍以上年均增长率的速度迅速发展,成为北中国区域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之一。在与2008奥运会相关的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地上137万平方米土地一级开发策划、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地下40万平米商业中心策划、北京五棵松奥林匹克文化体育中心28万平方米商业文化中心策划这三个商业地产策划项目的全球招标中一举囊括三标,不断创造的佳绩令业界注目。

        目前与首开集团、北京万科、城建股份、金隅嘉业、国奥投资、天创置业、北京经开股份等几十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集团结成业务合作伙伴,实现强强联手。已运营和正在运营的项目包括国奥村、万科假日风景、首开幸福广场、首开知语城、雅安国际公寓、天津湾、烟台天鸿凯旋城、贵阳金元国际新城、呼市电力家园、观澜国际花园、盈创动力大厦等等,所有已结案项目均实现100%销售。目前在售项目合同总额已超过400亿,预计2007年全年实现代理销售额将超过120亿。

        思源着力塑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倡导责任为先、开放心态、专业精神、注重积累、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拥有一支有活力、有激情、有创造力的管理团队;公司十分重视人才培养,致力于构建令人感动的育才和留才计划、地域化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并坚持不懈地为员工提供系统的专业、管理培训,以帮助员工实现其自身价值,与公司共成长。以上这些都基于我们拥有完备的激励体制、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不断完善的福利体系作为坚实依托。

        目前,思源集团基于更高、更远的发展愿景,以全国范围内各区域公司的投入和发展为满足广大客户需求、提升整体实力、快速扩张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

        现诚邀大学生精英加盟。思源集团秉持“客户成功+员工成功=思源成功”的经营理念,无论业内外,唯有德才兼备者是我们渴求、并可以共同奋进的人才!思源为期待飞跃的您提供共同成长、快速发展的机会,以广阔的发展平台成就我们共同的未来

 

 招聘职位:

 1.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1、接待客户;
2、做好对客户的追踪、联系;
3、市场信息的反馈,定期对销售数据及成交客户资料进行分析评估,提交销售总结报告。

 基本要求:
1、语言表达能力强,亲和力强;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客服专员

见习岗位职位:
1、合同的审核、备案工作;
2、到房地局办理退换房、更名等相关手续;
3、现场销各类数据的统计与制作;
4、协助经理进行客户档案整理和分析、统计。

 基本要求:
1、专科以上
2、熟悉办公软件及操作系统;
3、工作有责任心,细心谨慎;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维护集体利益。

 

3.行政助理

岗位职责:完成公司行政事务性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

基本要求: 
1、行政类专业优先
3、工作细致、开朗 
4、沟通能力较好、责任心强

 

联系与投递简历方式:xinyajihua@sungift.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