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新闻
> 企业寄语
> 志愿者名录
> 志愿者招募
 
北京尚格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大力推进“新芽计划”前行

      我们一直以来努力推动新芽计划的前进,希望能够协助市人保局与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为促进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创建和谐人力资源环境而做出我们的贡献。
 

      自2009年起,新芽计划就开始组织各大企业HR志愿者们开展“志愿北京、彩虹行动”,志愿者们在大学生的实习求职、职业规划、心理辅导等相关方面提供公益服务,帮助大学生以健康的心态、正确的方式步入社会,促进人才就业,共建和谐社会。
 

      2009年下半年,新芽计划以“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为主题,走入了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多家著名院校,得到了在座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支持,切实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帮助。例如由北京二商集团联合中石油东方物理公司,无偿提供大批北京中华老字号产品,组织来自北京多所高校学子30余人,走进社区,举办义卖活动,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更传递了新芽计划--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决心和使命。
 

      2010年上半学年4-6月份,我们又安排每周一所,共计10所学校的校园行就业指导系列活动。邀请企业HR同仁,走进校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其中有北京物资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城市建设学校和北方工业大学,还有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农学院。我们的活动受到学校热烈欢迎,各校院方良好配合,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不少学校和我们相约继续开展深度系列活动。
 

      我们做了一下统计,截止目前,已经联系了86家企业,累计169名企业志愿者参与新芽计划帮助大学生实习就业,推荐简历4150份,帮助学生参与实习和工作实训共计3272人。
 

      为了让更多的身处院校的同学们有机会直接面对著名企业HR,获取更多职场信息,2010年下半年我们以“人才推荐”为主题,继续推进“新芽计划”走进校园的活动,同时提供相关企业招聘职位,给同学们更多职业选择的机会。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支持我们的活动,在参与过程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新芽大学生人才发展计划是我们的起点,也是我们的基点,我们定将将把大学生人才发展计划的深化开展作为首要任务,一如既往的开展并深化大学生人才发展相关的校园行、工作实训、推荐实习、职业培训、大学生创业项目等各项活动,同时希望各位嘉宾作为企业代表充分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作为个人志愿者也为我们大学生们提供一份真心帮助。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