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新闻
> 企业寄语
> 志愿者名录
> 志愿者招募
 
金隅集团 走进人民大学

      2009年11月28日,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指导,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新芽计划中国人民大学宣讲会——金隅集团走进人民大学”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宇泉、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马俊杰、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中专就业处副处长杨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大学中专工作部部长、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秘书长胡九龙、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企业工作部部长张中原、金隅集团党委副书记段建国等领导与二百多名大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宇泉会长介绍了新芽计划的发展情况,并对“新芽计划大学生人才发展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这一体系是根据大学生成功就业的最佳实践,从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企业人才需求,通过报名、测评、培训、辅导、见习和就业六个环节,实现大学生精确就业。


                    
      新芽计划作为一项公益计划,无论是政府机构、企业、组织还是导师个人都在进行着志愿行动。在会上,参加第一届新芽高校就业类社团领导力特训营的学员代表程辉发表感言,并代表新芽计划组委会向金隅集团敬献“支持单位感谢牌”,感谢其一直以来对新芽计划的支持。


                     
 

      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马俊杰在讲话中介绍了人大的人才培养情况,并热情欢迎更多企业能与人大携手,共同为大学生的未来铺平道路。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中专就业处副处长杨刚受张祖德副局长委托发表讲话,他指出,虽然金融危机的影响在减弱,但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他代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会大力支持这种校企联合助力大学生就业的公益活动,并呼吁企业和志愿人士更多参与,实践企业的社会责任,奉献专业精神和爱心,为提高大学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共同努力。同时他也勉励大学生朋友要相信政府,相信自己,脚踏实地,提高能力,迈好就业第一步。

 

 

 
 

      金隅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子强向嘉宾和大学生介绍了金隅集团企业文化和发展愿景,人力资源部部长姚爱民发布了金隅集团的未来几年用人规划,并向大学生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会后,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接受了大量学生简历,为新芽人才发展体系增添了新鲜血液,也为金隅集团下一步的招聘做好准备。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还有: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贾小川、中国人民大学团委书记郑品石以及来自各企业领导以及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来自各大企业的代表纷纷表示会更积极地加入到新芽计划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政府分忧,为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努力。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