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新闻
> 企业寄语
> 志愿者名录
> 志愿者招募
 
60人传销窝20名大学生 求职"饥不择食"误入传销窝
来源:齐鲁晚报  日期:2012-09-14 
 
8名传销人员凌晨被警方控制。记者 刘铭 摄

  聊城警方爆料:近来聊城警方不断接到外地大学生家长报警,说都开学好几天了孩子却一直未去学校,很可能是被骗到聊城搞传销,而且已有不少家长到聊城寻人。聊城警方经调查发现,家长反映情况属实,于是决定13日凌晨对传销窝点进行一次集中打击行动。 

  □记者出击 

  得知这一情况后,记者对打击行动进行了现场采访。13日凌晨3点多,十多辆警车和100多名民警在东昌府公安分局大院进行了集结。凌晨3点50分,8个抓捕小组分别行动,前往湖西办事处付坟村、东钱村、姚庄村等多个城郊村。 

  凌晨4时许,记者跟随其中一个小组,来到位于聊阳路北端的东钱村。民警悄悄地进入一条胡同,来到一个院前,然后借助梯子翻墙而入。很快室内8名传销人员睡梦中被控制。 民警在房间里发现了不少写有许多名字、编号和电话号码的本子,有些本子上面写了组织各种学习、座谈会、经验交流会的规章制度,还记录了如何给新人打开心门等笔记内容。经查,这里新来的人员被要求打电话发展下线必须写电话稿,写好后要交给自己的推荐人审阅。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