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新闻
> 企业寄语
> 志愿者名录
> 志愿者招募
 
新芽计划志愿者招募

      新芽计划组委会为帮助提升大学生创就业能力,现面向社会招募人力资源从业者加入新芽计划志愿者团队,通过志愿者自身专业技能,帮助大学生提升创就业能力。
 

      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新芽计划助力大学生志愿者团队,新芽计划组委会工作人员将根据志愿者专长,安排其参与具体活动,主要包括三个方面:新芽计划宣讲会HR沙龙;新芽计划培训营志愿讲师及一对一学生辅导工作。新芽计划宣讲会HR沙龙每场将邀请五名志愿者参与,每次一个主题,就面试技巧、就业辅导等话题现场与学生互动。之后每个学校将评测出四十名优秀的学生参与新芽计划培训营活动,志愿者讲师将更加系统的提升这些学生的专业技能。每位参加培训的同学还将获得志愿者一对一的跟踪辅导,志愿者将定期了解学生在就业方面的情况,帮助其答疑解惑。
 

      新芽计划组委会热切希望更多的人力资源从业者参与到新芽计划志愿者的团队中来,通过您的专业和责任感来助力大学生成长!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