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新闻
> 政府寄语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祖德寄语

      今后一个时期,五年之内,我们首都毕业生就业的压力只增不减。三年以后叫箭头回落,平着发展。要想往下落的话,那还得五年。每年都是递增的趋势,而给毕业生提供的岗位是递减。

      所以说新芽计划的推出既是我们主动的行动,也是历史发展到这个阶段的一种必然催生的活动。我非常赞同,从我们人力资源系统也极热诚的欢迎咱们社会各界为毕业生就业、推动毕业生就业做出贡献。

      因为就业是重中之重,就业是民生之本,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国务院到目前为止一直是这个提法,而且今后一个时期还是这个提法,我们要不受体制、机制的制约。现在是转过年来毕业生就开始找工作,都开始找实习。我们的就业工作如果不提前进入校园、帮助他、指导他、给他办一些专场招聘会、给他讲解,那怎么能接的上呢?所以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我相信新芽计划还会有重大成果出现。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