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新闻
> 政府寄语
 
北京市人力社保障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刚寄语

      就业乃民生之美,当前随着毕业生人数快速增长与国际国内的各种因素的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压力很大。
     
      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就业工作特别是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胡锦涛,温家宝等中央领导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一细列重要指示。国务院也连续下发了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形势下,就业工作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多个重要文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等优惠政策。

      北京市委市政府也多次研究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多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具体措施。在这个措施下,全市各个部门,各个群体,全社会各个力量也都集及行动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做出了努力。

      在新芽计划人民大学的就业指导活动中,金隅集团和中国人民大学的校企联谊活动就是我市为促进高校毕业就业重多努力中的代表之一。通过校企合作,可以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搭建起一条绿色通道可以为高校教育组织改革,提供良好的机会,也为企业提供一个用人选人的沟通平台。这项工作必将为毕业生,高校,用人单位的发展实现互利互赢。

      在此希望金隅集团和中国人民大学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强强联合、精诚协作将“新芽计划——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行”活动内容落到实处,不断推向深入,也希望将来到金隅集团实习见习甚至就业的毕业生能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完成各项实习见习任务,认真学习各种知识技能,在实践过程中不断历练自己,进一步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为以后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更希望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事业单位积极投入到“新芽计划”活动之中,用实际行动,回溃社会,增强使命感,为实现我市高校毕业生的充分就业,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