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新闻
> 政府寄语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领跑“新芽计划”

      2009年7月8日,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在清华大学举办了“新芽计划—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行”启动仪式。此举预示着“新芽计划”在京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新芽计划—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行”是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为响应团中央“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行动,而联合发起的。活动力图结合各方优势资源,搭建一个政府、高校、企业、社团联合服务中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平台。活动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任指导单位。
 

      在清华大学启动仪式上,北京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宇泉先生指出,党和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十分关心和关注,将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从2004年开始,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就积极参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协会多次组织专家深入高校,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组织会员单位通过网络招聘、专场招聘、供需洽谈、用人单位进校园、建立就业见习实习基地、扩充高校毕业生人才库、积极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等多种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服务,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在毕业生就业中的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张副会长还表示今天“新芽计划”的启动,就是为了给高校毕业生就业打造新的平台。协会将不遗余力的宣传和倡导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和各界人士,为高校提供相应的培训公益基金。协会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使高校和企业加深了解,加深合作,共同为高校毕业生进入社会铺设快行道。
 

      作为国内第一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与企业人才服务机构紧密联系的优势,力邀各界有识之士加入“新芽计划”,走进高校,辅导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我们将以我们的专业及优势助力大学生成长,助力“新芽计划” ,助力祖国的未来!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