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新闻
> 政府寄语
 
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 “新芽计划”9月全面启动

 

 

      为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现代企业,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为就业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的指导下,北京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结合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工作,合作开展了“新芽计划—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公益行”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搭建一个政府、高校、企业、社团及志愿人士联合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公益平台。
 

     “新芽计划—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公益行”北京地区系列活动将于2009年9月全面启动,活动广泛发动企业和社团组织、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创业就业方面的专家学者走进高校,与大学生分享现代企业招聘、培训、管理的经验,同时推广成熟的适合大学生的创业项目,辅导大学生在校参加创业实践,助力大学生更好地适应当今创业就业的新形式。
 

      2009年9月-2010年7月期间“新芽计划-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公益行”将在首都各高校开展大型就业创业主题宣讲会以及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训和辅导系列活动。培训和辅导活动将开设多种形式的训练营,岗位训练营(人力资源助理、经理助理方向,每校30个名额)、社团领导力训练营(社团领袖、青年讲师方向,每校2名额)、大学生创业就业力训练和辅导营(每校8个名额),还将与参与新芽计划的企业合作开设企业培训营。通过先关培训和辅导,成绩优异者将有机会获得见习和工作岗位推荐。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