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新闻
> 政府寄语
 
2012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月将举办
2012年07月16日
 
 
 
   7月18日至8月17日,本市将举办“2012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月”。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就业服务机构将举办57场专场招聘会,服务对象以2012年北京地区应届毕业生为主,同时包含往年历届离校未就业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零就业家庭和困难家庭毕业生等。毕业生可免费入场。

   本次招聘月活动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主办,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16区县人力社保局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局毕业生就业服务机构承办,各承办单位将利用现有固定场所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将为大学生提供求职登记、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并对于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提供不少于2次的推荐就业,对于零就业家庭和困难家庭毕业生,指定专人提供“一对一”就业援助,确保尽快帮助其找到就业岗位。招聘月活动期间,北京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bjbys.com)还将同期开展网络招聘活动。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