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新闻
> 政府寄语
 
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达50万个

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周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2-08-20
 
 
        8月20日至26日,“201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络招聘周”活动已经正式开始。通过全国招聘信息公共服务网(www.cjob.gov.cn),高校毕业生就可以查询到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4万家用人单位的100多万个就业岗位信息,其中专门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的招聘岗位达到50万个,同时还有各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举办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信息。
        据了解,此次全国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大联网,重点筛选了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包括技术类、管理类、要求文化知识的服务类等岗位,还专门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选取了不要求工作经验的招聘岗位,使高校毕业生查询岗位信息、实现求职就业的过程更加方便快捷。
        同时,在全国招聘信息公共服务网(www.cjob.gov.cn)上还推荐了一批用人规范的“诚信用人单位”和服务优良的“优质服务机构”。高校毕业生既可以直接在网络上免费获取岗位信息,实现求职就业,也可以到当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求职,免费获得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能力测评等服务,对其中符合相关政策条件的毕业生,还可以申请免费享受职业培训、就业见习、职业技能鉴定和创业服务等一系列就业扶持政策。
         欢迎有意求职的高校毕业生通过全国招聘信息公共服务网(www.cjob.gov.cn)、中国就业网(www.chinajob.gov.cn)、全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和各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站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尽早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