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新闻
> 政府寄语
 
大学生村官入选“海淀十大杰出青年”
2012年08月16日
 
 
 
   第六届海淀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海淀区西北旺镇六里屯村党支部书记助理董跃当选。

   今年初海淀区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了“海淀十大杰出青年”评选。该奖项是海淀区青年联合会对海淀区域范围内各界优秀青年授予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评选出的“十大杰出青年”,分别来自公检法系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演艺界以及农村基层。董跃是首位入选海淀区“十大杰出青年”的大学生村官,也是本届最年轻的“十大杰出青年”。

   据悉,董跃2007年起开始担任大学生村官。他立足本职,真情为民,赢得了村干部和村民们的肯定。他发挥专长,在村里成立了“法律援助站”,为遇到难题的村民提供法律帮助,曾为村里老人追讨交通事故赔偿金十余万元。2010年合同期满前,董跃在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中高票当选为村党支部委员。面对大家的信任,他毅然决定留任,继续在基层农村挥洒青春汗水。
 
   摘自:北京劳动就业报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