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新闻
> 政府寄语
 
中国就业促进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  日期:2012-09-03  
 
  本报讯 (记者 王少男)8月30日,中国就业促进会在天津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与会代表审议了二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了新增副会长人选,审议了新增常务理事名单。中国就业促进会会长张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小建指出,在 “就业是民生之本,促进就业是安国之策”这一理念指引下,贯彻 《就业促进法》,落实积极就业政策,我国就业工作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同时也要看到,全球就业的困局仍未破解,经济增速趋缓对就业的影响尚待分解,因此,我国面临的就业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促进就业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做好就业工作既是政府的责任,也需要社会各方面的群策群力、共同参与。 

  就促会作为促进就业的重要方面军,肩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首先,要准确定位,把握就促会工作的规律。其次,要坚持一个导向,发挥三大优势,抓好四个结合。坚持一个导向,就是要以需求为导向;发挥三大优势,即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宣传优势;抓好四个结合,一是把做好当前工作与谋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二是把巩固现有工作成果与谋求新的建树结合起来,三是把做好自身工作与联动各方结合起来,四是把开展工作与发展会员结合起来。他还要求,进一步做好服务政府和服务会员工作,加强上下左右的沟通与合作,加强品牌项目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