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新闻
> 政府寄语
 
加强区域合作 扩大交流 经验共享 东中西部10城市成立创业联盟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  日期:2012-10-19  
 
  本报讯 为推动东部、中部、西部区域合作良性互动,促进资源跨区域流动和优化配置,建立区域间创业促就业工作联动机制,近日,江苏、重庆等地的10个城市 (区)联合成立了东中西区域合作创业联盟城市。

  据悉,创业联盟城市活动由江苏省连云港市发起,邀请了江苏省无锡市、淮安市,河南省洛阳市、濮阳市、漯河市,陕西省汉中市,重庆市南川区,甘肃省酒泉市、新疆哈密市9个城市 (区)共同建立。

  创业联盟城市之间将围绕召开联盟城市年会、创业扶持政策、创业培训及服务的组织管理工作、创业实训建设的交流和借鉴、创业项目库开发与共享及推介、创业投资环境推介等方面的内容定期进行交流。

  创业联盟的成立旨在通过建立横向交流大平台,形成区域间创业促就业工作联动机制,加强联盟城市之间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全民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创业联盟的成立,将有效整合10个城市(区)的创业培训和服务资源,促进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为广大创业者服务。

  为充分发挥创业联盟对创业促就业工作的积极作用,10城市近期将举办“东中西区域合作创业城市联盟——青年创业大赛”。目前,各联盟城市的预赛报名工作已陆续开始。

  (孙益龙 刘咏峰)
 
尚格人力 | 法务支持 | 联系我们 | 版权归属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050